奥运参赛名单7月23日公布 老商锁定津训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32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商瑞华在接受采访时不但透露了此次天津集训的三大目标,还表示中国女足的奥运会名单会在本月23日公布。

  对于首日训练就采取大运动量的做法,商瑞华表示:“奥运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将开赛,我们在这个时候进一步加大训练量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会让队员们的体能状况在奥运会比赛开始前调整到最佳状态。”商瑞华透露说,此次在天津为期10天的集训将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第一,要巩固沈阳集训时的体能训练成果,并进一步加以提高。第二,对球队整体攻防进行战术细化。第三,在不妨碍打好奥运会比赛的前提下,认真打好在天津与澳大利亚女足的这两场热身赛。”

  当谈到马晓旭的身体恢复情况时,商瑞华表示马晓旭的心肺功能恢复得很快,但是脚的肌力恢复还不是很理想,所以目前的训练重点是要增加她的脚部力量,并且教练组已经为其制定了相应的恢复计划,如果不出意外,20日左右马晓旭便可以跟全队进行合练。另外,商瑞华还透露,中国女足最终的奥运会22人参赛名单将会在7月23日公布,而非外界传闻的在天津集训之后就公布。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赵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