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天津开练热身赛成重点 商瑞华希望晓旭赶紧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5:1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在天津这10天,主要是细化一下我们的整体战术,另外要珍惜两场热身赛的机会,奥运会之前没什么更多的比赛了。”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说,“前一段时间队员练体能练得都很苦,照这样下去,奥运会上不会让球迷失望。”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在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到天津之后的第一节训练课。

  马晓旭仍然按照体能教练要求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她腿部肌肉的恢复情况导致她不能和全队合练。按照商瑞华的说法,如果20天后她还达不到比赛状态,确定奥运会名单时不会对她网开一面。

  在天津集训期间,中国女足将于6日和9日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商瑞华表示,这两场热身赛重点要考查替补队员的状态。

  “现在场上有9个位置不用动。”商瑞华说,“其实名单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看队员的状态。”

  本报北京7月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