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足协杯-国家队弃将上演帽子戏法 助上海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昨天,“泰山医学院杯”中国足协女子足球杯赛在泰安闭幕。上海女足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天津女足、大连女足分获二、三名,北京兆泰队摘得第四名。

  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战,大连女足和北京兆泰女足对垒,最终大连女足4比0获胜。上海女足和天津女足的冠亚军争夺战则异常激烈,比赛中不乏精彩的配合和犀利的进攻,最终上海女足凭借10号季婷上半场的3个进球以3比1战胜天津女足,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获得最佳教练奖,上海女足的季婷凭借7个进球获得了最佳射手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