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今抵津备战奥运 将两战澳大利亚适应比赛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2:2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女足今天傍晚7点左右将抵达天津,进行为期10天的备战集训,而与澳大利亚女足的两场热身比赛时间也已敲定。

  中国女足在亚洲女足锦标赛获得亚军后,队员们进行了3天的休息调整,即从本月13日在沈阳开始了奥运会前最后一期的集训。在半个月的训练中,主教练商瑞华根据球队在亚洲杯女足赛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球队坚持一天两练,目前队员们的体能和阵容战术磨合都明显改观。

  根据奥运会女足比赛的赛程安排,8月6日和9日,中国女足将在天津分别迎战瑞典队和加拿大队,按照备战计划,结束沈阳的集训之后,中国女足将从7月1日开始在天津进行10天的训练,以适应当地的环境和气候。

  目前中国女足在天津与澳大利亚女足的两场热身赛时间已确定,比赛时间分别在7月6日和7月9日,不过6日的比赛将不对外公开。

  中国女足在昨天已离开沈阳,但由于7月1日是党的生日,球队抵达北京后,全队即乘大巴车赶到了河北的保定,今天队员们将前往白洋淀爱国主义基地参观,大家既可以休整一下,也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