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七一组织特殊活动 玫瑰赴保定感受爱国主义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由于“7.1”的临近,中国女足结束了沈阳的集训后集体前往河北保定感受爱国主义教育,这也是球队应奥运的要求作出的决定。明天上午队员们将集体前往白洋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为此队员们都显得非常兴奋,直言党的生日在革命圣地感受爱国主义教育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加团结,这对于奥运的备战也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越南的亚洲杯结束之后,女足回国后队员们经过了三天的休息调整之后就集体赶赴沈阳开始新一轮的集训,为了弥补大赛上频繁出现的体能不足的情况,沈阳这期集训商瑞华开始加大训练量狠抓队员体能,连续的魔鬼训练下来队员们几乎每天都是筋疲力尽的,但是队员们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训练的确是非常有效果的,“体能上去了之后,以后在比赛里面我们就不用再担心因为体能下降的太快而追不上对手的情况出现了。”

  原本球队的计划是在沈阳集训结束之后在7月1日前往天津备战同澳大利亚女足的两场比赛,但是由于“7.1”马上就要来临,球队临时决定组织队员们前往河北保定的革命圣地接受爱国主义洗礼,结束了沈阳的集训之后球队在今天乘坐飞机先返回北京,之后不做停留就继续乘坐大巴赶赴保定,经过3个多小时的车程之后浩浩荡荡的人马终于抵达了保定,由于正感伤周末休息调整的时间,因此这两天球队没有安排训练,球队管理黄中华告诉笔者,明天上午队员们将在球队的组织下前往保定的革命圣地白洋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著名的电影《地道战》就是发生在保定,因此听说球队的这个安排之后队员们也显得很兴奋,“听说那里是革命老区,球队会带我们去参观地道战的遗址,马上就要到7.1党的生日了,所以球队也是想利用这个机会组织这个活动来让我们感受一下爱国主义教育。”韩端这样告诉笔者,“这样的安排确实挺不错的,在革命先烈的精神鼓舞下,我们这支球队一定会变得更团结更有凝聚力,这对于我们备战奥运肯定也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明天上午球队将集体前往白洋淀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而明天下午大家就将再度启程赶赴天津开始新一期的集训,目前正是奥运备战的冲刺阶段,这段时间中国女足将分别与四支外国的球队交手,其中在天津集训的这段时间商家军将与赛尔曼尼执教的澳大利亚对进行两场交锋。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