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足球宿将齐聚梅州 足球主题希望工程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0:28  金羊网-新快报

  万力足球希望工程今日启动

  新快报梅州电 (记者 刘勇)广东万力足球希望工程6月28日将在“足球之乡”梅州正式启动。昨天上午,数十名南粤足球宿将从广州、深圳两地纷纷赶到梅州。他们将出席全国首个以足球为主题的希望工程启动仪式。

  昨天清晨,在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理事长、前广东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的率领下,30多名广东足球宿将搭乘大巴从广州出发,赶往梅州。与此同时,曾雪麟、容志行等近10名南粤足坛元老也几乎是同一时间从深圳出发赶往梅州。

  值得一提的是,近50名南粤足球宿将中有大部分人是来自“足球之乡”梅州,包括前国家队主教练曾雪麟、前国脚如王惠良、钟小健、麦超、郭亿军、伍文兵等人。

  一路上,大雨不断,车速很慢,但完全没有妨碍这帮足球老友重逢后畅所欲言的热情。对于全国首个以足球为主题的“广东万力足球希望工程”,他们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热情,纷纷表示为振兴广东足球,自己义不容辞。下午,足球宿将们听完梅州市副市长郑少伟介绍梅州足球有关情况后就马不停蹄赶往梅州中学进行青少年足球技术辅导。

  董良田透露,广东万力足球希望工程6月28日将在“足球之乡”梅州正式启动,除梅州外,还设想陆续在省内三分之一的城市中开展这项活动,力争用十年的时间,在全省完成两个“十百千万”工程,即用十年时间,对口扶持一百所学校、培训一千个裁判员教练员、带动一万个足球队伍的建设;用十年时间,输送十名国家队运动员、一百名省队运动员、一千名市队运动员和一万名县队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