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天津女足首回合胜广东 获晋级4强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1:5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在泰安进行的2008年全国女足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已经结束,天津女足以3∶1击败广东女足,暂时获得晋级4强的主动权。

  赛前就扬言要击败对手的天津女足在本场比赛中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经验老到的广东女足并没有在开场就贸然进行对攻,而是蜷缩在半场进行死守,并在23分钟时,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率先破门得分。一球落后的天津队并没有被打乱阵脚,仅过了10分钟,天津队外援斯特拉就利用个人能力将比分扳成1∶1。随后,小将魏佳珑又在第38分钟帮助天津队将比分反超,天津队以2∶1领先进入下半时。随后的45分钟比赛成为了天津队的一堂战术训练课,而訾晶晶也在第62分钟,再度为天津队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3∶1。

  据了解,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两队将休息一天,24日下午4点15分,两队将进行第二场较量,最终依靠总比分胜出的球队将晋级足协杯的4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