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回归需先过体能关 YOYO测试中被迫中途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40  沈阳晚报

  锋线球星马晓旭无疑是此次集训中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在奥运会前伤愈复出的她,被人们寄予厚望。昨天的体能测试显示,马晓旭在体能方面与队友之间还存在很大差距。但在接受采访时马晓旭表示,她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能与全队合练。

  昨天测验中马晓旭的表现引起了大家的很大关注。但很显然,因伤缺阵达半年之久后,马晓旭体能的各个方面与国家队的队友们仍然差距较大,而且长期养伤让马晓旭的体重有所增加,这也增加了她在跑动过程中的负担。YOYO测试中,马晓旭较早退出了测试;在障碍折返跑中,马晓旭的速度明显比队友们要慢一些;而在跳远测试中,此前的腿伤似乎仍然让她心有余悸。

  在谈及自己目前的体能状况时,马晓旭说:“毕竟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了,所以体能差一些很正常。”至于何时能与球队合练,马晓旭表示:“这还要看恢复情况,但我相信不需要多久我就可以加入全队的训练了。”

  本报记者 刘柳 实习生 高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