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体测女足仅五人过关 马晓旭勉力支撑仍中途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3:5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在下午4点半准时进行了全队的体能专项测试。由于队员们刚刚结束了亚洲杯的比赛,身体较为疲劳,在第一项YOYO测试中,只有浦玮、周高萍等5位队员顺利通过,而伤愈不久的马晓旭则在测试开始后不久便退出了。随后,球队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障碍速度定向、跳远、单腿跳、双腿跳、仰卧起坐、俯卧撑等测试。

  为了更具针对性地提高队员们的体能储备,商瑞华在昨天下午安排球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专项体能测试。“通过这样的测试,我们能够掌握每个队员在速度、力量、耐力等方面的详细情况。这样在随后的训练中,我们能够根据每个队员的不同需要,改善自身存在的不足。”体能教练安东尼这样解释。按照测试顺序,中国女足的所有队员分成两组率先进行了YOYO体测,或许是刚刚结束了亚洲杯的原因,全队只有5人通过,而备受关注的马晓旭则是在测试开始后不久就早早退出了。“通过测试不难看出,大部分队员的身体还没有恢复,而马晓旭也还在伤病恢复期间,YOYO测试的强度比较大,所以中途退出也是很正常的。”商瑞华对YOYO测试的结果表示理解。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测试,主帅商瑞华和体能教练安东尼手中堆满了队员的测试数据,对此,商瑞华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具体的测试数据,我回去还要和体能教练整理。不过,从直观感觉,虽然这只是普通的专项测试,但很多队员都显得很吃力。”当被问起马晓旭的测试情况是否理想时,商瑞华表示:“马晓旭恢复得还可以,毕竟从受伤到现在的恢复期并不长,但她要想随队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从现在的数据和测试情况来看可能性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