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五轮 西安世园客场狂胜南京宝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1: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在9日刚刚结束的全国乙级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西安世园队在客场先丢一球的不利情况下,最终却以4∶1逆转狂胜南京宝泰队。

  本轮比赛西安世园队开局踢得并不是很顺利,比赛第25分钟,主场作战的南京宝泰队首先发威,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打破僵局。不过仅仅5分钟之后,西安世园队就绝地反击1∶1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易边再战,西安世园队愈战愈勇,第52分钟,球队利用头球将比分反超,2∶1。南京宝泰队此后全力反击,不过西安世园队打得非常聪明,利用快速反击再次攻破了对方大门,3∶1,西安世园队基本锁定了胜局,并且在此后的比赛中有效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比赛第80分钟,西安世园队再进一球,最终4∶1狂胜对手。

  西安世园队主教练王波对于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球队这几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要好,尤其是这场比赛,在客场比赛,而且还先失一球,形势对我们非常不利,但是在这样的逆境下,我们的球员却表现出了很强的信心,不仅扳平和反超了比分,而且还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最终4∶1击败了对手。”王波认为,球队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是最为可贵的。

  本月14日,西安世园队将在乙级联赛客场的比赛中对阵沈阳队,对手本赛季投资1000多万元,引进了很多高水平运动员,包括从陕西中新浐灞队引进了快马杜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