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丹透商指派其上场用意 相比朝鲜中国女足差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中国女足在越南的胡志明市同朝鲜女足进行了本届亚洲杯决赛的角逐,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之后,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1逆转最终获得本次亚洲杯的亚军。上一场和日本的比赛里面王丹丹替补上场充当了一次奇兵,用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取胜,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商瑞华再度让丹丹替补出场却并未能够复制奇迹。

  重新回归国家队之后王丹丹多次在比赛中担任替补的角色,在谈到整个亚洲杯大赛全部打下来之后的感觉如何时,王丹丹直言还不错,“这次来打亚洲杯感觉还不错吧,总体来说感觉自己这次的发挥还算正常吧。”上一场比赛王丹丹独中两元,她也坦言自己那场比赛自己开始找到了感觉,这场比赛商瑞华派她上场也是希望她能够再次充当一个奇兵的角色,王丹丹告诉笔者商瑞华赛前也特意嘱咐自己,“他就是告诉我要继续像上一场那样去发挥自己的特点吧。”

  在被问到最终拿亚军时候会跟大家之前的预期落差很大的时候,王丹丹这样告诉笔者,“其实也不是吧,最主要的是锻炼为主,可以进一步改进自己的问题才是最好的,毕竟我们最重要的目标是奥运会嘛。”

  两场比赛中国队都输给了朝鲜队,谈到中国队目前最需要改进的问题是什么的时候,王丹丹这样表示,“我觉得不是提高不提高的问题,其实我们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而在谈到和对手最大的差距在什么地方时,王丹丹认为是经验上的差距,“我觉得主要还是经验吧,对手的经验比我们丰富,我们和朝鲜相比经验还是有所欠缺吧。”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越南胡志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