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对手出炉 玫瑰与日本队争夺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6:42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柳)昨天,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的比赛落下帷幕,亚洲杯四强对阵也随之揭晓。中国女足将在6月5日的半决赛中与日本女足争夺决赛权。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曾表示,他最希望在半决赛中与澳大利亚队相遇,因为该队的特点与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的对手相似。但在昨天进行的B组第三轮小组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比3不敌日本队,将小组头名位置“拱手相让”。

  本届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将于6月5日展开。中国女足作为A组的第二名,将在半决赛中对阵B组头名日本队,而朝鲜队则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另一张决赛入场券。日本女足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这场半决赛对中国女足来讲是不小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