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B组“收官” 日本澳大利亚携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4: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女足亚洲杯B组“收官”日本澳大利亚携手出线
出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两位新人娄佳慧(27号)和古雅莎(17号)均得到了表现机会。
女足亚洲杯B组“收官”日本澳大利亚携手出线
出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两位新人娄佳慧(27号)和古雅莎(17号)均得到了表现机会。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女足亚洲杯小组赛B组的比赛昨晚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1比3不敌日本队,韩国队则以2比0战胜中国台北队。至此,本届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的对阵已经“出炉”,A组头名朝鲜队迎战澳大利亚队,中国女足将与日本队争夺决赛权。

  昨晚的焦点之战是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此前,澳大利亚队已经取得两连胜,本轮只要战平就可以以小组第1名的资格出线。而2战1胜1负的日本队必须取胜才能保留出线的希望。因此,日本队在比赛开始后就全力进攻,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就以2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日本队再次扩大比分,在第50分钟时由泽穂希远射破门。而澳大利亚队只在第70分钟时攻入一球。此后,双方再没有进球,日本队最终以3比1击败澳大利亚队。比赛结束后,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和韩国队3战过后同积6分,日本队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占据小组第1位,澳大利亚队虽然输掉比赛,但因净胜球比韩国队多1球,而获得了B组的另一个出线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