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新铁闸:失球并非某人之过 有她在身后我就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20:30,2008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中国女足VS泰国女足的比赛在越南的胡志明市打响。最终中国女足5-1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中绰号“小鸡”的翁新芝依旧与李洁搭档。翁新芝对自己的表现总体上表示满意,而谈到那个失球,“小鸡”表示自己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欠默契,有待于通过今后的比赛加以改善。

  这两场比赛翁新芝都是作为主力中后卫和李洁两人搭档首发的,在谈到这两场比赛的感觉时,小鸡表示自己感觉还不错,“我感觉这两场比赛我们打得挺好的,发挥出了我们边路进攻的优势。”今天对阵泰国的比赛和上一场对阵越南的比赛相比,中国的两个边路进攻打得相对来说更加流畅了一些,翁新芝告诉笔者,赛前商瑞华也曾给了队员们一些特别的叮嘱,“他要求我们就是主攻打边路,然后倒脚再打边路。”

  今天中国队虽然5-1大胜对手,但是后卫线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并且还被对手打进了一个球,在被问到是由于太紧张了还是对场地不适应的时候,翁新芝这样表示,“主要是大家没有配合好吧,我们之间还需要更多互相的配合吧。”翁新芝告诉笔者,她自己以前就曾和李洁多次配合过,因此对于和李洁的搭档她能够比较好地适应,“我还是挺习惯和李洁搭档的,因为她可以呼应我,我也可以呼应她,大家相互之间可以很好的弥补。”

  在谈到下一场和朝鲜的比赛时,翁新芝认为只要做好自己就足够了,“下一场和朝鲜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结果并不重要。”现在中国队已经两场全胜提前出线了,但是翁新芝表示大家并不会因为出线下一场就不好好打,“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出线了,但是下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还是会尽全力去打的,请大家放心吧!”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越南胡志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