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后备前锋随时待命 南勇后方来电指明两大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39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卫胡志明市报道

  昨天赛后总结会上,领队朱和元宣读了南勇在后方发来的短信,对中国女足提出了要求。南勇提出了在两方面还存在不足需要改进,一是精神面貌还不够,缺少气势,并提出“一定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气势”;二是要求全队一定要警惕,“不许再申领红牌。”

  在韩端因红牌缺阵后,队内仅剩的两名前锋刘卅和娄晓旭将迎来难得的首发机会,但前提是两位前锋需要首先完成PK。商瑞华上任后,技术细腻、脚法修理的刘卅便一度取代韩端成为一号前锋,但因为之后一次伤病而淡离了主力位置;娄晓旭则正相反,靠速度取胜的这位长春女孩一度游走于能否留在国家队集训名单边缘,但执着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在24日赈灾义赛中,娄晓旭独中两元终于成功上岸,在最后时刻挽留住了商瑞华对她的信心,而郭月却最终被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面对韩端红牌留下的空隙,娄晓旭和刘卅都表示会全力以赴争取首发,而且“必须要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