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主帅:小瞧我们会吃大亏 尽全力给中国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胡志明市专电 (记者郑小龙)虽然首战以0比5的大比分输给了朝鲜女足,但是泰国女足上下却对次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很有信心,泰国女足主教练圭国表示:“我们对中国队很熟悉,如果中国队认为我们好欺负就错了,我们会尽全力给中国队制造麻烦。”

  中越之战开始后,泰国队全体队员和教练都坐到了看台上,泰国主帅圭国碰巧就坐在本报记者的身边,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也谈起了对于中国队的看法:“上届亚洲杯时,你们是冠军,那个时候中国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现在这支中国队并没有什么进步,与越南队比赛打得就不是很好。”在得知中国队在人员上做了很大调整时,他点了点头。

  对于今天与中国队的比赛,圭国说:“从排名和实力上来说中国队都要高于我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束手就擒。越南队的战术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越南队本有机会逼平甚至拿下中国,但是她们缺乏一个好的射手,这方面我们并不担心,我们的前锋皮萨在把握机会能力上很强,如果我们能守住前75分钟,胜利的天平就将向我们倾斜。我们一向不善于打朝鲜这样的对手,但是中国队不是朝鲜女足,如果小看我们的话,中国队肯定会吃大亏。”

  直播提示

  中国队VS泰国队

  今日22:30

  CCTV奥运频道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