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主帅提醒中国切勿小视 坦言商家军首战过于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2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8点半中国女足即将打响自己在本届亚洲杯之旅中的第二场比赛,中国队接下来即将面对的对手是泰国队,去年7月份的好运北京测试赛双方就曾有过交锋。昨天在率先开场的那场比赛里面,泰国队以0-5的大比分不敌对手朝鲜队,而中国队的主帅商瑞华也观看了那场比赛。但是对于明天的比赛,泰国队主帅嘴上却不肯服软,直言中国队要是小看泰国队的话就会很麻烦。

  明天中泰两国就将正面交锋,但是今天在遇到笔者的时候泰国队主帅圭国看起来还是很轻松,“其实我觉得中国队现在处于一个不是很好的时候,但是我们却是在逐渐进步的,明天中国队要是小看我们的话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

  上届澳大利亚亚洲杯的时候泰国队也是参赛队之一,但是直到中国队最后夺冠,双方一直没有机会交手过,不过对于中国队的实力圭国仍旧记忆犹新,“我在上次的澳大利亚亚洲杯上观看过中国队的比赛,虽然当时没有机会和中国队交手,但是中国队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说到这里,圭国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一样反问笔者马晓旭怎么没有来,“马在哪里?我记得上届亚洲杯她可是最佳射手呢!”当得知马晓旭因为韧带断裂仍在恢复而没有前来越南的时候,圭国看起来显然是松了一口气。

  昨天泰国队和朝鲜的比赛结束之后,圭国,没有立刻随球队一起返回酒店,而是留在球场继续观看了中国队和越南队的比赛,谈到这场比赛时圭国认为中国队昨天的表现并不好,“昨天看到你们和越南队的比赛让我感到很惊讶,这场比赛我觉得并不是越南队表现的有多好,而是你们的整体表现不佳,我认为中国队打得还是太过于保守了。并没有展现出真正的实力,另外队员在场上体能好像也有一些问题。当然,中国队从实力和世界排名来说都比我们要高,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会很艰苦。虽然马这次因为受伤没有来,但是昨天中国队等你两名前锋也很出色,对我来说中国队好像更喜欢在中路做文章打配合,也可能因为两个边路被压制住的缘故。”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越南胡志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