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道得红牌真相:对手拉不住了就掐 腰部已被掐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越南当地时间5月29日中午,中国女足在腾龙体育场进行了一次恢复性训练,昨天在首场比赛中染红的韩端也照常参加了训练。尽管已经经过了一夜的时间,但是现在韩端的心情还是非常郁闷。训练结束时她仍旧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回到酒店,韩端才向笔者详细道出了昨天自己吃到那张红牌的真相。

  昨天比赛结束后,在诸多记者的追问下,主帅商瑞华始终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看清楚场上的情况,但是根据韩国主裁全场的执罚情况,老商回去之后并没有对韩端进行任何责备,只是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对于商瑞华的理解,韩端心里的委屈多少也得到了一点缓解。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韩端就立刻回到了大巴车上,心情极度低落的她连话也不想说,今天回想起当时的情况时,韩端心里还是觉得很委屈,“当时那个越南的队员一直在拉我,一开始是她拉着我,我跑不了,后来拉不住我了她干脆就用手掐我,然后我下意识的一甩她就倒在地上了。”裁判当时掏出红牌的时候很多球迷和媒体都认为韩端是有一个肘击的动作,对此韩端感到很无奈,“我不想解释的太多,其实一般的拉扯我都还能忍受,但是当时她掐我的那一下实在是掐的我太疼了,我就下意识地一甩,碰到那种情况谁还能没有一点反应啊!”

  昨天比赛结束后回到更衣室,韩端发现自己的腰部被对手掐的那个地方都已经淤青了,但是比起这个,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的心痛让她更难过。其实当时那个越南队员倒地的时候韩端曾试图向韩国主裁进行解释,她告诉裁判自己并没有碰对手,为什么会给自己红牌,但是主裁判仍坚持让她出场。为了顾全大局,韩端并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一个人默默地走出场外。

  今天下午亚足联的处罚结果就将公布出来,不管结果如何,商瑞华都表示不会再上诉,而韩端也告诉笔者,自己会好好吸取这次的教训,“回来之后我会好好总结,不会再让这样的事发生了。”尽管韩端因为这张红牌下一场比赛不能出场,但是今天她还是坚持和全队一起进行了训练,而且在训练中的表现始终很认真,“下一场比赛不能上场,第三场比赛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去打,我一定会加油的!”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越南胡志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