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瑞华:不确定韩端是否犯规 判罚已做出就不会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06  新京报

  

商瑞华:不确定韩端是否犯规判罚已做出就不会改变
徐媛(右)伺机突破。在昨日比赛中,她为中国队攻入制胜一球。新华社发

  本报越南胡志明市讯 (特派记者赵宇)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打得像胡志明市的天气一样闷,除了上半场第30分钟徐媛利用远射敲开对方球门外,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一次次的失误反倒给了越南队的反击机会。

  当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中国队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正当队长李洁站在球前准备罚球时,主裁判的哨声突然响起,并跑向边裁。在经过简短交流后,迅速回到禁区内,并向中国女足主力前锋韩端出示了红牌。

  虽说韩端不断向裁判进行解释,但都无济于事。据了解,裁判之所以向韩端出示红牌,主要是因为她在禁区内肘击对方球员。“从我当时站的角度并没有看清当时场上的情况,但后来我问了几个助理教练,包括我在看台上的助理教练,她们都认为有互相拉扯的动作,不应该构成红牌,我们下午会继续观看比赛录像。”女足主帅商瑞华说。

  对于韩端很有可能受到追加处罚的说法,商瑞华显得很不满意,“追加?如果真的有清楚的录像,我们还得去找她们呢!”不过商瑞华随后表示,“拿到三分就可以了,即便是找亚足联也没有用,裁判的判罚已经做出来了,肯定不会再改变。”

  对于韩端的红牌,女足领队朱和元认为没必要再对此纠缠,他说:“我们的队员在抗干扰能力方面还需要提高,在遇到困难时心态要更加平和。”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朝鲜女足5比0大胜泰国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