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领队解析红牌:抗干扰能力不够 尽量别数落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晚,中国女足在越南的胡志明市同越南女足进行了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9凭借小将徐媛的进球中国队最终1-0小胜对手,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球队主力前锋韩端在比赛中吃到了一张红牌,这就使得商瑞华在下一场比赛中的排兵布阵势必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赛后队员们纷纷对于韩端的这张红牌鸣不平,她们普遍认为裁判的执法很不公平,赛后球队领队朱和元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赛后主帅商瑞华坦称自己在当时由于视线受阻并没有看清楚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赛后在向助理教练求证后他认为双方队员在场上都有拉扯,所以这张红牌给的还是有失偏颇。在被问到对于这张红牌有何看法的时候,球队领队朱和元对于裁判今天的判罚也颇有意见,“其实当时场上发生那种情况,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你是不是肘击她都认为你是肘击,韩端这次吃到红牌,其实说白了也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抗干扰的能力还有所欠缺吧。”

  此后毕妍和徐媛纷纷对韩端那张红牌鸣不平的时候,朱和元特意走过来嘱咐记者还是不要在这件事上做过多的纠缠,“对于裁判咱们最好是尽量不要去说的太多,因为如果我们对这个问题说的太多的话就会显得咱们自己很小家子气。”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越南胡志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