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毕妍:没想到越南如此死守 韩端红牌太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在本届亚洲杯上的首场比赛结束,最终以1-0小胜东道主越南队。作为首发前腰,毕妍在赛后坦言本场比赛的主裁执法不够公平,数次点球机会被吹掉,而韩端那张红牌明显不公平。

  问: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队赢一个球是不是有点太少了?

  毕妍:我觉得很正常,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人家又是东道主,能看出来裁判有一些球没有判给我们,我们有好几次点球的机会还有一些很有威胁的进攻都被裁判给吹掉了。

  问:韩端那张红牌你认为裁判给的公平吗?

  毕妍:不公平!因为边裁根本就没有看到那个球,如果看到的话边裁当时就会举旗,反正我觉得裁判今天挺不公平的,我没觉得韩端那张是红牌。

  问:今天这场比赛和我们去年在上海的那场6-0的大胜相比,你觉得我们是不是有所退步?

  毕妍:其实也不是退步,因为越南也在进步,再加上天气场地等各方面的因素吧,这两场比赛感觉是不一样的,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在备战世界杯,大家可能各方面都挺好的,但是今天这场比赛在场地方面我们肯定不会比越南队更适应。再一个,那场比赛越南队没有收的那么大,今天这场比赛她们完全是收在后面防守,就是不出来,防守非常密集,让我们进攻办法确实也是少了一些。

  问:赛前有没有做这种困难的准备呢?

  毕妍:赛前我们做了一些准备,但是没想到对手会收的那么靠后,我们以为她们会稍微出来一些,没想到她们会那么死守,下半场我们也说了一些这个问题,注意打边路,但是她们的后卫9个人基本上全都回去了,所以打起来比较困难。

  问:是不是咱们队现在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

  毕妍:应该吧,因为比赛也是一场一场的打的嘛,第一场会比较困难,相信下一场就会好一点了。

  问:今天这场比赛你在场上有吃力的感觉吗?

  毕妍:吃力倒不是说吃力,可能办法不是很好吧。

  问:刚刚朝鲜和泰国那场比赛你看了吗?觉得朝鲜的大比分取胜对我们是不是会有些压力?

  毕妍:刚刚那场比赛我也看了,朝鲜也不是说就是像以前那样,我感觉她们对于这种场地和天气也不是很适应,打得都比较沉闷。跟她们打和跟越南打不一样,越南相对打得拖后一点,相对来说死防的那种打法对我们来说会难很多。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越南胡志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