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出征亚洲杯不忘赈灾 商瑞华:最终目标是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8: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正在广州备战亚洲杯赛的中国女足放弃了一天的休息时间,前往深圳与当地一支由青年企业家组成的球队打了一场慈善表演赛,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募捐。今天,中国队将启程赴越南胡志明市,准备28日与东道主的亚洲杯首场小组赛。

  中国女足24日与广东女足打完热身赛后,计划于昨天休息,但昨天上午突然得到深圳宝安区博岗村方面的邀请,对方希望女足队员能参加一场为灾区募捐的表演赛。博岗村的一些青年企业家都是足球运动的热衷者,他们组成的球队曾获全国男子业余足球联赛冠军。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娄晓旭的梅开二度和郭月的进球以3比2赢得了这场“性别大战”。赛后,对方阵中的企业家们共为灾区捐款近200万元,现场观赛的球迷也纷纷献出了爱心。

  今天,中国队将飞赴越南。主教练商瑞华在展望亚洲杯赛时表示,中国队在世界上只是二流水平,因此在亚洲杯上立足于拼对手。“我们不设硬性目标,打进前4名就可以接受了,最终目标还是奥运会。”RJ06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