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卡拉马队平瓦哈德 率先跻身亚冠联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30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5月22日电(记者顾康 贾小华)据叙利亚媒体22日报道,在21日晚进行的亚洲足球冠军联赛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叙利亚卡拉马队在主场与阿联酋瓦哈德队0:0战平,以积11分的成绩获得C组头名并晋级八强。

  比赛在位于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的哈立德·本·瓦利德体育场进行。此战前卡拉马队积10分,比对手多两分,只需战平即可出线。但主队在开局后打得并不保守,多次发动攻势威胁客队球门,却因临门一脚欠佳未能进球。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卡拉马队体能下降,进攻明显乏力,但客队也未能趁机改写比分,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卡拉马队近几年称霸叙利亚国内足坛并在亚洲赛事中战绩不俗,曾获得2006年赛季亚冠联赛亚军,并杀入上赛季亚冠联赛八强。该队在本月初已提前三轮锁定叙利亚全国甲级联赛头把交椅,取得三连冠,这是该队历史上第七次获得叙利亚甲级联赛冠军。该队去年还夺得叙利亚足协杯赛冠军,历史上第三次成为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