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群星慈善义演筹款 彭伟国亲力亲为为灾区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2:16  金羊网-新快报

  

南粤群星慈善义演筹款彭伟国亲力亲为为灾区献爱心

■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下午,“万众一心,共抗天灾”足球慈善义演活动在广东省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足球慈善义演是由广东万力名人俱乐部和广东传媒动力足球会共同发起的,为弘扬民族团结精神,给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受灾地区和同胞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义演活动中,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足球名宿董良田、彭伟国、池明华、陈志农等联同演艺界明星黄俊英、卢海潮以及《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康家老少全体成员,以及一众新闻界的媒体精英们倾力演出,用实际行动为灾区民众筹款,并呼吁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支持。

  此次慈善义演活动共筹得超过50万元善款,其中以4∶2赢得足球义赛的广东万力名人俱乐部捐出20万元,广东传媒动力足球会捐出5万元。所得善款将全部通过广东省慈善总会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为此次赈灾义演给予了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