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10天须裁员5人! 亚洲杯攻略:两战全胜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2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尽管商瑞华的奥运备战之旅要不断进行由“减法”组成的瘦身工程,但随着浦玮、魏晓芬回归,本期秦皇岛集训相比出征前居然又曾加了2人,这也迫使老帅需要在接下来的10天之内,进行多达5人的裁员。

  5月23日,商瑞华将率队赶赴广州。不过,由于墨西哥取消了来华行程,原定在广州同墨西哥进行热身赛的计划被迫取消,但商瑞华联络到广东女足,24日中国女足将跟广东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25日出发赶赴越南胡志明市。

  本届亚洲杯将在5月28日开始,中国也“有幸”在揭幕战中亮相,商瑞华的首战对手正是东道主越南。引人关注的是,越南队主帅陈云发是中国人,曾在2004年到2005年担任过王海鸣时代国青队的主教练。作为中国足协援外执教的教练前,陈云发曾担任大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助理、社会指导部部长职务,去年8月22日0比6输给多曼斯基时,刚好是陈云发上任的第二天。本月28日以东道主主帅身份与商瑞华过招,令人期待。

  30日,中国队将迎战泰国,商瑞华称:“泰国队的脚下很快,就像她们的男足一样,我们想要出线就必须坚决杜绝在越南和泰国这两支队伍身上失分,必须两战全胜提前出线。”6月1日,商瑞华将迎来中朝之战,这其实也是商瑞华上任后第一次遭遇世界排名前十队伍,甚至也是首次跟排名高于中国的队伍交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