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公布备战亚洲杯名单 两大看点格外显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8:2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赵博)中国女足今天将在北京重新集结,这是老帅商瑞华上任之后的第二次集训。在昨天公布的最新集训名单上,两大看点格外显眼。

  看点一,运动员名单有所调整,上海老将浦玮重新回归国家队成为本次公布名单中的最大亮点。今年28岁的浦玮在女足世界杯之后就宣布退役,此后虽然伊丽莎白、商瑞华多次跟她沟通,希望她能归队,但浦玮一直没有明确表态。这一次浦玮终于下定决心再战江湖,这也将极大的提升中国女足的士气。主教练商瑞华表示,“我们一直希望浦玮能回到队里,她应该会弥补队内在经验方面的一些问题,我希望她的回归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

  看点二,在教练团队上,老女足主力球员王丽萍正式成为教练组成员,此外,成都谢联的体能教练马克·安东尼也将为中国女足进行体能指导。

  据了解,从今天起,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然后飞赴广州和广东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25日左右她们将开赴越南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