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五人制足球赛 中国队1-8惨败老牌冠军伊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7:4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在泰国曼谷进行的亚洲5人制足球锦标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队在与老牌冠军伊朗队较量中,以1:8败北,中国队所入1球是在下半场由梁爽攻入的。同组另一场比赛,塔吉克斯坦队6:4力克科威特队,中国队在第一轮比赛中,曾9:0大胜塔吉克斯坦队,目前仍排在D组积分榜第二位。

  在第一轮与塔吉克斯坦队比赛时,曾出现一个小插曲,由于泰国当地下雨,比赛的体育馆进了水,赛事组织者提议换一个体育馆,但塔吉克斯坦队不太情愿,而中国队坚持更换比赛场地,最后塔吉克斯坦队无奈同意,结果中国队以9:0大胜对手,占得比赛先机。

  中国队今天将与科威特队交锋,伊朗队碰塔吉克斯坦队。目前中国队与塔吉克斯坦队都是一胜一平,但中国队的净剩球多7个,只要伊朗队战胜对手,中国队即使输给科威特队,输球在控制范围内,中国队仍可以晋级8强。当然取胜或战平对手,中国队将肯定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