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再度缺席集训全因未达标准 朱和元:心态不能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3:25  新京报

  - 释疑

  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马晓旭再次无缘集训,领队朱和元认为原因很简单———“马晓旭还没有达到和国家队一起训练的标准”。

  早在香河集训期间,朱和元就曾表示,马晓旭的身体情况不适合到国家队训练,并安排队医尹大夫陪同马晓旭到医院进行身体情况测试。朱和元说:“她现在着急归队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越是心急就越容易出问题,要一步步来。”

  朱和元还举了赵蕊蕊雅典奥运会中受伤的例子,“赵蕊蕊那次受伤一直影响到现在,所以伤病一定不能太着急。”根据安排,女足将于今日下午前往秦皇岛集训,9天后前往广州。“马晓旭打不了比赛,而且这次集训时间特别紧,所以跟队训练没有意义。”朱和元说。

  对于马晓旭什么时候回归,朱和元表示没有时间表。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