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群星24日献艺上海滩 帕尔玛不甘寂寞加盟三国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43  新民晚报

  对于沪上众多的意甲迷来说,再过半个月或许会成为他们的一个节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此前一直在左右摇摆的上海申花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友谊赛,目前已经确定,将于5月24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届时,“斑马王子”皮耶罗、“铁人”内德维德等世界级巨星将莅临上海滩,势必引发一阵追星潮。

  此次友谊赛是尤文今夏亚洲之行当中的一站,时间恰逢中超联赛间歇期,主办方便联系了申花,想进行一场“强强对话”。不过考虑到赛事太紧凑,申花方面的态度并不积极,所以直到前晚接受记者询问时,其高层的态度依然是“有可能踢,但对方的确认函还没有发到俱乐部来,目前还不好说”。而记者昨晚从赛事主办方了解到,24日的比赛已经确定,新闻发布会也将在明天上午举行。

  有趣的是,意甲的帕尔玛队与上海市足协一直是友好合作单位,得知尤文来沪的消息后,他们亦表达了强烈的“加盟”愿望。如此一来,原本的“双雄大战”变成了“三国大战”,赛制也发生了相应变化。为了让比赛更有悬念和看头,主办方决定采取当今世界最流行的热身赛赛制——三角赛。比赛当天申花将率先登场,与帕尔玛展开前45分钟的较量,随后申花留在场上,与尤文图斯继续大战45分钟,而最后45分钟尤文将与帕尔玛联手登场为球迷奉献原汁原味的意甲式对话。

  “按照我们签订的合约,名单中是有皮耶罗的,现在他也没有说不来。”主办方昨晚表示,尤文阵中的多名大将不会无故缺席。但布冯、卡莫拉内西等球星将因为征战今年6月的欧锦赛无法随队前来,首次访问上海的尤文俱乐部为了弥补球迷的损失,决定邀请部分此前在球队效力的巨星加入此次热身赛阵容。这其中,就包括目前效力于佛罗伦萨队的强力中锋维埃里、AC米兰的老将菲利普·因扎吉

  (记者 关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