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26人出访荷兰刘华娜在列 五位边缘球员留守国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3:05  新京报

  魏小芬、岳敏、訾晶晶、赵晓燕、张锐不随队出征

  本报讯 (记者赵宇)“希望没有去荷兰的队员要继续努力,不要因为这一次就灰心,以后还有机会……”在女足昨日下午的队会上,商瑞华这样对全体队员说。其实,老商早已知道谁不去荷兰,但却选择了私下里单谈,没有让这些人在公开场合“丢脸”。

  和以往出国比赛尽可能地减少人员相比,足协这次则派出了26名队员集体出访。之所以如此大方,关键还是沾了备战奥运队伍的光。此次不跟球队一起前往荷兰的五人都是边缘球员,分别是:魏小芬、岳敏、訾晶晶、赵晓燕和张锐。值得一提的是,在伊丽莎白时代曾无缘阿尔加夫杯的刘华娜这次则随队出国比赛。

  “这次荷兰之行主要还是备战亚洲杯和奥运会的比赛,另外也能让咱们对欧洲球队的实力有更系统的了解,毕竟奥运会上不少强队都来自欧洲。”谈及此次出国之行,商瑞华说。对于这些落选的无名队员,商瑞华认为完全是因为名额有限,“如果有机会,她们还会回到国家队,我也希望她们回去后好好训练,别因为这次没去荷兰就懈怠了。”

  此外,马晓旭目前也已经回到了大连的家中,她将暂时跟随大连女足进行恢复性训练。至于马晓旭归队问题,商瑞华也没有确切时间表,他说:“马晓旭归队对于球队来讲是好事,但要想打比赛,也要同其他球员一起竞争上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