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抵达秦皇岛备战热身 商瑞华:更看重自己的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为备战本月25日和28日与韩国女足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国女足提前抵达秦皇岛集训。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抵达后的首次训练。

  到达秦皇岛基地后,女足姑娘稍事休息就走进训练场。为了保持状态,球队从下午4点半开始持续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恢复训练。“目的是让队员保持状态,前一段在香河的训练主要是练体能,最近这两天要做比赛前的准备了。”主帅商瑞华这样对记者表示。对于重返女足帅位后的首场比赛,商瑞华表示,最希望球队能打出拼搏精神:“韩国队的水平不是很高,我更看重咱们自己的表现,此外还要根据这两场热身赛考查队员。”

  按中国女足的计划,在打完与韩国女足的两场热身赛后,中国女足就将前往荷兰拉练,以确定参加女足亚洲杯的阵容。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