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犯认罪主犯潜逃 辽宁广原球员赌球一案最新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4月22日,轰动一时的辽宁广原球员赌球一案有了最新进展。该队6名被告在去年的新加坡足球联赛中,接受球队总经理兼领队王鑫的贿赂而踢假球,罪名成立,分别被判入狱4至5个月,并退回相应的贿金。

  去年首次参加新加坡联赛的辽宁广原队全部由中国球员组成,该队去年以8胜5和20负,积29分,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10。随后,新加坡足总认为广原队涉嫌打假球,这也是1996年新加坡联赛创办以来,第一次有球队总经理兼领队涉嫌操纵比赛。案情显示,球队总经理兼领队王鑫下注新联赛的球赛,通过其密友上网赌球。

  前日,新加坡法院对此作出审理,庭上包括足球名将李应发之子李雪柏在内的涉嫌球员全部认罪。除了最年轻的20岁球员王林被判处坐牢四个月,并处罚金4000新币以外,其余球员皆被判处5个月监禁,并处与赌球收益同等数额的罚款。同时法院对两度传唤均未现身的王鑫发出拘捕令。据悉,东窗事发以后,王鑫弃保潜逃,目前下落不明。就此新加坡假球案告一段落。

  记者方珲实习生王征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