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原球员受贿打假球案结案 重要当事人弃保潜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03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涉嫌在新加坡足球联赛中受贿踢假球的前中国辽宁广原足球队6名球员22日被新加坡法庭判处入狱4至5个月,并同时被勒令交出所有贿金。至此,共有7名前辽宁广原队球员因上述指控而获刑。

  据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在当日的审判中,李雪柏、董雷、李铮、彭志毅、佟迪和王林6位前辽宁广原队球员全部表示认罪,除年龄最轻的王林被判处4个月有期徒刑外,其余5人均获刑5个月。

  今年2月,26岁的前辽宁广原队球员赵志鹏因为在新加坡联赛中涉嫌受贿打假球而被新加坡法庭判处入狱7个月。赵志鹏认为刑期太长,遂提出上诉。新加坡最高法庭22日裁决,将赵志鹏的刑期减少至5个月。

  今年1月,新加坡初级法庭两度传唤前辽宁广原队总经理兼球队领队王鑫出庭,但王鑫均未现身。法庭因此在王鑫缺席的情况下,对其发出拘捕令。王鑫目前弃保潜逃,下落不明。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