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分组女足撞朝鲜 商瑞华意在练兵为奥运打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2: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 2008年女足亚洲杯抽签仪式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参加本项赛事的八支球队被分成两个小组,中国与朝鲜、泰国以及东道主越南队分在A组,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台北分在B组。对于抽签结果,主帅商瑞华表示结果还可以,并希望中国队通过亚洲杯获得进步。

  “我们是卫冕冠军、又是种子队,当然希望能走得越远越好,而且不管是我、还是队员,都不会害怕任何对手。”商瑞华称抽签结果还可以,但谈及比赛目标,他表示,“现在不会给姑娘们制定一个特别具体的目标,亚洲杯将是很好的实战演练机会,希望通过比赛,队员能在精神面貌和战术打法上取得进步,为奥运会打好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