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回归女足时间推迟 亚洲杯做好电视前助威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身体测试的改期,延缓了马晓旭回归女足的速度,不过,对于自己回归球队的问题,马晓旭依然很乐观。按照目前的情况,马晓旭基本上确定下周前往秦皇岛同球队会合。

  按照原计划,马晓旭本应该在昨日前往体育科研所进行身体检查,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样的检查不得不推迟到下周进行。这样一来,马晓旭只能在体育总局训练局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据了解,球队之所以要求马晓旭必须做这次身体检查,主要是怕她的身体没达到跟随球队训练的标准。“晚回来几天没关系,但要因为回来早了出现别的问题,那么谁也担待不起。”一位女足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马晓旭将在下周前往体育科研所进行第二次身体检查,这次的检查结果一旦确定没问题,那么她将会立即回到球队训练。不过那个时候女足已经离开香河基地,在秦皇岛备战同韩国队的两场比赛。

  由于马晓旭目前还无法参加对抗性训练,因此她将不随队前往荷兰拉练,而5月底的亚洲杯基本上也将是在电视机前度过。对于这样的现实,马晓旭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我会在电视机前为队友们加油助威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