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区硝烟暗涌 科威特国门无奈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亚冠官网报道,(科威特城)随着惨遭科威特足协技术委员会的割爱,没有获得征召进入2010年世预赛对叙利亚的大名单,科威特门将阿尔法德里决定从此退出国家队。

  现年33岁的阿尔法德里曾经代表科威特参加1996、2006和2010年世预赛。科威特目前在2010年南非世预赛第5组打了2轮积1分垫底,先以0比2不敌阿联酋,后以2比2打平伊朗

  据悉,阿尔法德里其实名列国家队主帅加卡宁的大名单内,但技委会认为他在对伊朗一役的表现太差,因此把他的名字除去。

  效力科威特竞技的阿尔法德里说,由于不想加卡宁左右为难,他决定从国家队退役。

  “其实,在对伊朗的比赛,本队的前锋也错失了很多机会,但他们没有一人受到批评,基本上我是代罪羔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