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猛夸新帅商瑞华 声声赞歌从玫瑰内部传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3: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从3月27日到4月7日,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与新帅商瑞华呆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可姑娘们对新帅的评价却很高,声声赞歌从女足内部传出。

  这其中,商瑞华一上任就狠抓体能训练的做法得到了队员们的认可,经过几天的魔鬼训练之后,有队员直接说,商帅带队训练一天,相当于伊丽莎白一周的训练效果。最让人感到有些夸张的是,商帅练出了一大帮伤病号也成了他治军严谨的例子。韩端的膝盖有些发炎;刘亚莉在阿尔加夫杯落下的腰伤复发了;张彤左脚的老伤也意外复发;两位门将张艳茹和韩文霞都是膝盖积水;曲飞飞也是膝盖老伤复发,此前两天,刘华娜在对抗中右臂脱臼……如果这些事情发生在伊丽莎白时期,最先受到炮轰的肯定是伊丽莎白。

  即便是再苦再累,队员们在新教练面前也不会有半句怨言,毕妍在自己的博客中就写道:“我想大家不会因为训练而退缩,都做好了练脱皮的准备,只要能在奥运会上出好的成绩,我想队中没有人会喊累的……这几天的训练让人感到疲惫,但也是快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