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让女足恩怨一笑泯恩仇 两大助教分工终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0:57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姑娘们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昨天下午,女足队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拓展训练。对于“拓展”的作用,一位队员说:“……气氛一下好了很多,相信那些有过节的球员应该可以一笑泯恩仇了。”

  自从商瑞华上任之后,团结成为了老帅的第一课题。昨日的拓展训练也是专门为了增强球队凝聚力而举行的。训练中,队员们被分成3队分别进行了“背摔”,“七巧板拼图”和“黄金组合”等3个项目的训练,刚刚加盟的助理教练陈金刚、高荣明和两名队医也加入了“拓展”的队伍。

  昨晚,队员们普遍反映拓展训练对于增强球队的团结很有帮助,一位队员说:“虽然之前的不愉快已经过去,但集训开始的这几天,队内的气氛还是比较紧张、冷淡,下午的拓展训练中大家都很高兴,气氛一下好了很多,相信那些有过节的球员应该可以一笑泯恩仇了。”

  女足助教明确分工:陈金刚攻 高荣明守

  随着高荣明、陈金刚的加盟,迟迟未定的女足教练组终于有了结果,而仅仅磨合两天,这几名助理教练的分工已经基本明确,高荣明主管防守,陈金刚主管进攻。

  对于这样的安排,商瑞华解释道:“因为陈指导球员时代就是前锋,所以在现在的球队中,他也主要负责进攻和定位球的训练;荣明主要负责后场的防守和协防。”此外,关于王丽萍加盟女足的进展,商瑞华表示,王丽萍很有可能在短期之内以管理者身份入主中国女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