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搞笑拓展:李洁乱爬高荣明撞树 王坤骑着毕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22:41  新浪体育
女足搞笑拓展:李洁乱爬高荣明撞树王坤骑着毕妍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下午,在香河基地集训长达11天之久的中国女足终于迎来了一个很富有娱乐性的拓展活动。下午2点半一直到6点半,姑娘们的欢声笑语始终充斥着整个基地。就连教练们也忘记了自己长者的身份陪队员们一起嬉闹乐此不疲。

  这个拓展活动原本是定于在上周六进行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被推迟到了今天才正式进行,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高空摔背、七巧板拼图和超人组合。第一项高空摔背,顾名思义就是一名队员站在高处,其余的队友们则是手拉手紧紧围在一起,站在高处的那个人后仰摔下去,其余的人负责接住她,这项活动练习的是个体成员对于整个团队的信任程度。

  第二项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刺激,14个人被分为7组,有两套七巧板,教练将发给每个组一个图案,然后将残缺不全的七巧板分别发给队员们,在拼一个图案的时候,如果七巧板数量不够,队员们就要向其他组的成员去借或者用不需要的板块去跟别人换,总之就是看谁能够拼出来的图案最多就是胜者,这项练习培养的是队员们在处理日常人际关系时的协调性等。

  第三项的超人组合是三个练习里面最富有趣味性的一项,队员们被分成两人一组,一个用眼罩蒙住眼睛扮成瞎子,另外一个则扮成哑巴牵着她走。最开始是毕妍扮成哑巴牵着王坤从场地外面那个高高的架子上走下来,毕妍下来的时候抬了一下腿,王坤因为看不见没有抬腿,于是直接骑在了毕妍身上才下来的,可怜的毕妍只能是有苦说不出。

  毕妍走开之后王坤还在转着圈地寻找到底是谁带她走的,此时刚好两个年轻队员分别牵着韩端和刘亚莉走了过来,毕妍就“使坏”地将王坤引向韩端的方向,接下来就是韩端和王坤两个“瞎子”站在那里对着乱摸,刘亚莉加入进来之后场面变得更加搞笑,三个人都伸着手在空中胡乱比划着瞎忙活了半天还是没能分出来到底谁是谁。

  跟周高萍分在一组的李洁更“惨”,前面负责带路的周周牵着李洁从草地上的一张桌子下面小心翼翼地钻了过去,但是钻过去之后周周就把李洁给“遗忘”了,李洁不知道已经从桌子下面钻过去了,仍旧在草地上长时间地爬来爬去,周周就站在一旁坏笑不止。

  被和江帅分在一组的娄晓旭处境也没好到哪里去,江帅牵着她一路走到了场地外面的人工湖旁边,湖边有一个大石头,走到那里的时候江帅就把娄晓旭给扔下了,戴着眼罩的娄晓旭分不清自己身在哪里,只能乖乖地抱着那块大石头一动也不敢动,而一旁的江帅干脆喊来一个记者用相机拍下了娄晓旭的“糗相”。

  最搞笑的是刘卅和助理教练高荣明那一组,球队训练场地对面有一块草地,草地中间是一条小路,平时队员们训练结束后都会穿过这条路走回房间,但是刘卅却拉着高荣明一路直杀向了小树林的方向,一路上还不时地带着高导“跳舞”,高导手舞足蹈地跟着刘卅走,正在兴头上的时候却直直地撞上了一棵树……

  整个活动一直进行到晚上6点半的时候才结束,从队员们的表情上都看得出她们都玩的很尽兴,“真的是很久都没有这样开心过了,这样的活动真有意思!”一个队员仍显得有些意犹未尽地对笔者说道。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