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商出面陈金刚入主女足 铿锵玫瑰驶入奥运备战快车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10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前天下午,此前盛传因条件不能满足而拒绝出任女足主帅的陈金刚突然出现在了香河基地,加上国青女足主教练高荣明、守门员教练成晓禹的火线加盟,新一届中国女足的教练班子已基本组建完毕。

  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宣布了商瑞华上任的消息后,助理教练的人选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据悉,陈金刚出任助理教练,完全是商瑞华的个人魅力加上南勇的沟通,而一直从事女足工作的高荣明,去年在重庆的女足亚青赛上带领国青队夺得了今年世青赛的入场券,女足姑娘对他们的到来都充满期待。

  高指导这么多年一直都没离开过女足,陈指导虽没有带过我们,但以前也是从女足这里出去的,大家都没有陌生感。他们来了,相信女足很快就会恢复战斗力了。女足队员訾晶晶说。

  商瑞华从3 月28 日开始带队训练,之前几天一直由守门员教练成晓禹客串助理教练。而在高荣明和陈金刚加入教练组之后,女足奥运备战将进入快车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