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三助教走马上任 昔日老玫瑰继续发挥余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8:0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前任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哈威离开中国女足之后,新帅商瑞华只能“孤军作战”。直到前天,高荣明和陈金刚两位新的助理教练双双出现在训练场上,中国女足才算完成了“脱胎换骨”。

  高荣明之前为中国青年女足主教练,在雅典奥运会时期曾经担任过张海涛的助手。而原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一度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但随着杨一民不再分管中国女足,他最终无缘这一职位。商瑞华上任之后,有过女足执教经验的陈金刚再度进入足协视线,成为助理教练的最佳人选。

  除了高荣明和陈金刚,中国女足老队员王丽平将成为第三位助理教练。35岁的王丽平是“老玫瑰”代表人物之一,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她选择了退役。中国足协选择她担任助理教练,旨在协调队伍内部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