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新教练组各分工出台 陈金刚抓进攻高荣明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谢礼恒)继前天下午国青队主教练高荣明火线加盟中国女足教练组后,此前一度盛传有望执掌女足帅印的陈金刚也在昨日抵达香河,他将和高荣明一起担任商瑞华的助理教练,再加上守门员教练成晓禹,目前新一届女足的教练班子已经搭建完毕。

  据悉,足协对于出任“救火队员”的商瑞华给予了极大支持,将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的选择权全部下放给他,高荣明、成晓禹等人入阁就是商瑞华亲自定下的。高荣明多年来一直从事女足工作,去年他率领女足国青队获得了世青赛的入场券。同时,为了改善女足的前场进攻,足协从天津市体育局调入了陈金刚,他在担任球员时以组织进攻见长。

  昨晚9时30分,女足新一届教练班子在例会上进行了分工:主教练商瑞华负责全面工作,对训练安排和比赛用人等具有决定权,陈金刚负责前卫和前锋球员的训练,高荣明则负责后防队员的训练,成晓禹担任守门员教练一职。商瑞华表示,“加上与我一起到任的领队朱和元,现在的女足工作班子已经配备结束,接下来的工作就要进入正轨。”此外,女足新闻官的人选也已选定,《新民晚报》的资深记者王亦君将于近日前往香河赴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