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娜左臂脱臼提前退训 飞来横祸恐影响奥运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1:53  京华时报

  

刘华娜左臂脱臼提前退训飞来横祸恐影响奥运之旅
刘华娜希望此次受伤不会影响自己的奥运之旅。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就在商瑞华在女足帅位上准备一展拳脚之时,昨天老帅却看到了极不愿意看到的一幕,拼命三郎刘华娜在分组对抗中左臂脱臼,不得不提前结束本期集训。

  昨天上午,女足进行了技术训练,主要练习了传接球,下午则打了分组对抗。可就在分组对抗时,刘华娜踩了“球车”倒地时拿左胳膊试图支撑,结果导致胳膊受伤,表情十分痛苦。孟大夫马上进入场地查看,此时刘华娜的手臂已经变形,剧烈的疼痛让豆大的汗珠从她的额头上冒出。经过诊断,刘华娜左手臂胳膊肘脱臼。在孟大夫的陪同下,刘华娜被送往香河医院拍片,随后左臂被上夹板固定住。

  据悉,刘华娜此次脱臼需要休息一到两个月,这势必会影响到她的奥运会前景。不过她渴望参加奥运会的愿望非常纯粹:“奥运会是我现在坚持踢球的动力,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不会放弃努力和坚持。”

  另悉,国青队教练高荣明已于昨天赶至香河,加上上周末到达的成小禹,以商瑞华为首的女足新教练班子基本搭建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