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亚少赛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再碰澳洲遭遇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亚足联消息,2008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抽签仪式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刚刚举行,来自于亚洲的16支球队被分在四个小组中,中国国少队被分在C组中,同组对手包括澳大利亚、沙特和土库曼斯坦队。

  东道主乌兹别克队与新加坡、伊朗和巴林同在A组,该小组中目前还没有一支球队获得过本项赛事的冠军,只有乌兹别克和新加坡队分别在2000年和1998年获得过亚军。卫冕冠军日本队在抽签中得到了好签,这支两届冠军得主与也门、阿联酋和马来西亚同在D组。另外,西亚劲旅叙利亚队作为种子队与韩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同在B组,相信他们很有信心确定八强的一个名额。

  从分组结果看,C组可谓是名副其实的“死亡子组”,2004年冠军球队中国与劲旅澳大利亚、沙特和土库曼斯坦队同在一组,其中沙特队在首届和第三届亚少赛夺冠之后,希望在本届比赛中第三次问鼎,而土库曼斯坦队被认为可能成为本届赛事的黑马。

  作为亚洲足球巨星的‘首映式’,亚足联少年锦标赛历来都是发掘未来球星的大舞台,而今年的锦标赛已经定于10月4日-1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上一届亚少赛冠军日本与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和另外14支球队将被分成四组,前两名将晋级八强赛。

  亚少赛创立于1984年,而来自于东南亚的印度在预选赛中表现出色,与澳大利亚一起首次入围亚少赛,成为本届亚少赛的最新看点。

  GROUP A

  1. 伊朗 2. 新加坡 3. 乌兹别克 4. 巴林

  GROUP B

  1. 叙利亚 2. 韩国 3. 印度 4. 印尼

  GROUP C

  1. 中国 2. 沙特 3. 澳大利亚 4. 土库曼斯坦

  GROUP D

  1. 日本 2. 也门 3. 阿联酋 4. 马来西亚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