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足爽约取消来华热身 商家军借机积蓄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7:0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是中国女足集训的第五天,相比前几天的超大量体能训练,昨天的训练量有所减少。主教练商瑞华说:“中国女足原定于4月11日和13日分别在湖南株洲和河南洛阳进行两场热身赛,但因为对手朝鲜队取消了访华计划而被迫取消。近期,球队主要还是围绕体能展开训练。”

  近日,朝鲜足协致函中国足协,因为队伍重新组建等原因,取消了4月8日至14日来华访问的计划。对于这个消息,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中国女足刚刚换了帅,球队现在的状态也不是太好,商瑞华接手后虽然重提奥运夺牌计划,但在短时间内仓促应战,恐怕不利于队员们恢复信心,更何况对手朝鲜女足一直是亚洲的龙头老大,我们难免会输球。现在朝鲜方面主动取消了比赛,这对于中国女足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据记者了解,由于备战计划有变,所以商瑞华也改变了本期集训的安排,在连续4天的体能大量训练后,老帅在昨天为队员减少了有氧体能跑,“今天我们主要是小量恢复,不过由于热身赛取消了,我们在今天的调整后,接下来的一周时间依然继续递增训练量,以保证队员的体能储备。”

  为了让中国女足在奥运备战期能够充分利用比赛锻炼队伍,中国足协正在积极联系日本女足和巴西女足来华进行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