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飞宇赴法与伊莎谈判 南勇:毁约还是解职需定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辞退一名主教练,特别是一名国际足联讲师级的主教练,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也不是一件易事。刚刚开始主抓女足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伊丽莎白的离任问题还在处理中,足协会用妥善的办法进行解决,女足前任领队李飞宇已经赴法与伊丽莎白进行谈判。

  伊丽莎白在带领中国女足训练时由于喜欢迟到等细节问题,与中方领队、教练组以及一些队员产生了矛盾。由于双方未能妥善解决,女足曾爆发危机,并导致球队出现连败,最终伊丽莎白被中国足协解聘。

  南勇表示,伊丽莎白离任的问题还要和她本人进行沟通和协商,足协会用妥善的办法进行处理。目前,中国足协已经派女足前任领队李飞宇赴法国,与伊丽莎白进行谈判。目前双方谈判的核心就是对这一事件的定性,是中国足协单方面毁约,还是按照合同约定解职。

  □作者:正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