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人制足球风暴古城着陆 12支冠军球队西安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9: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今天,2008年全国五人制足球业余联赛总决赛将在西安长安大学体育馆燃起战火,共有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12支冠军球队参与比赛。在3月29日——4月2日的5天时间里,12支球队将通过先小组循环后淘汰赛的方式争夺本次业余联赛的总冠军。总决赛过后,还将产生4支草根球队晋级今年的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

  2008年全国五人制足球业余联赛是由中国足协、北京环球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各地方足球协会承办的一次全国性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比赛在西安、太原、石家庄、青岛、郑州、上海、南昌、武汉、昆明、厦门、四川、浙江等12个省市设立了分赛区。从2月23日到3月9日的每个周末,分赛区的比赛在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部分赛区参赛队数量达到200支以上,在各地均掀起了一股不小的五人制热潮。

  陕西足协通过分赛区阶段办赛的良好表现及对五人制的热情,最终获得了承办本次业余联赛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采用先小组赛后淘汰赛的赛制,12支球队经过5天鏖战将产生总冠军及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等5个单项奖。组委会还将为3支球队颁发“公平竞争优胜队”奖。除此之外,取得前四名的球队所属地方足协将各获得2万元人民币的奖励,以表彰其对五人制足球普及所作的贡献。而参与总决赛的12支球队都有资格向中国足协申请加入2008年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最终将有4支幸运球队成功晋级甲级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