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任首日商瑞华对媒体封口 女足雨中开练拒绝花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绵绵春雨中,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昨日在河北香河足球基地露面。没有宣言,没有作秀,这位63岁的老人就像回到了家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和自然。

  15时20分 进驻基地立刻开会

  新主帅上任的消息吸引了十多名记者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不过保安说接到指示,今日闭门谢客。15时20分,一辆白色轿车左转欲驶入基地,车子在大门口突然停住,足协新闻官董华摇下车窗玻璃询问记者们,“你们怎么站在门口啊?”车内正坐着商瑞华。10分钟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乘坐的黑色轿车又来了,可能是商瑞华上任让他满意,谢亚龙的脸上一直带着笑容,“不可能不让记者进啊?我帮你们协调一下。”果然,谢亚龙的车驶入不久,记者得以进入基地。

  上午,主管女足的副主席南勇已经来到香河,在谢亚龙进入酒店大堂不久,商瑞华已经出现在大堂中,换上了国家队的服装,严肃地走上二楼。之前乐意接受采访的他,回避了所有记者的采访。队员们和两位主席都步入二楼会议室,中国女足新帅和队员们开了一个半小时的闭门会议。

   17时 雨中开练拒绝花哨

  下午5时,香河的雨越下越大,站在雨中,外套5分钟就湿透了。女足姑娘们把手缩进袖筒里走进训练场,商瑞华一脸严肃地走在队伍最后面,目不斜视。老帅上任第一课,没有球场上的就职宣言,没有任何过场,一场普通的训练课就开始了,慢跑、压腿,恢复身体训练,一声尖利的哨音后,商瑞华示意队员们进行有球训练,他还安排了分组训练,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被安排得非常紧凑。

  有消息说,商瑞华在首次的会议上再次点将,希望老将浦玮和马晓旭尽快归队,足协新闻官董华表示,女足将在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此之前谢绝对女足新帅的采访。

  商瑞华上任前曾表示希望把国青队那个教练组整抬到国家队,虽然董华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但昨日守门员教练成小禹已经到位,投入训练,看来商瑞华背后将有一个熟悉的团队支持他,重振女足。

  本报河北香河专电 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