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瑞华抵京执掌中国女足 王海鸣哈威决定离开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3:33  海峡都市报

  

  商瑞华再度出山

  N特约记者 郭雍皓

  本报讯 3月27日晚,63岁的商瑞华抵达北京,虽然暂时未同女足队员见面,但他成为中国女足新帅已经板上钉钉。据悉最近两三天,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负责女足的南勇副主席正式向外界通报此事。

  履新之前,商瑞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执教方向,“建立一支和谐、团结的女足”。对于奥运会夺牌的目标,商瑞华坦言“不太现实”。商瑞华表示,希望足协能让2006年他带队参加世青赛时的教练班子辅佐自己。

  昨天,王海鸣和哈威这两位给中国女足打上很深烙印的教练都确定离开女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