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帅商瑞华低调入主女足 足协将"组阁权"完全下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00:5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天下午,让人望穿秋水的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在足协副主席南勇和足协新闻官董华的护送下抵达香河,与前一天抵达的球队会合,而谢亚龙随后也驱车赶到,陪老帅商瑞华与球队正式见面。

  前天上午接到足协电话的商瑞华星夜从杭州赶到北京,虽然时间仓促但是对于有着丰富带队经验的商瑞华而言,一切都驾轻就熟。中国足协这一次对女足的班底进行了大清洗,不但原主教练伊丽莎白被解职,助理教练王海鸣、哈威也不会继续留在球队中,领队张建强被朱和元所代替。而这次并没有助理教练随同前来。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将“组阁权”下放给了主帅商瑞华,为了尽快完成教练班子的组建工作,商瑞华表示,他将把2006年参加世青赛的国青队教练班子搬到国家队来。

  昨天下午14时,女足新帅商瑞华在谢亚龙、南勇等众多足协大员的陪同下抵达香河训练中心,正式开始了第二次执教女足国家队的生涯。尽管女足新帅上任发布会要在后天才举行,但女足的现状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所以商瑞华提前开始了带队训练。下午16时,商瑞华给全体女足队员开了一个简短的见面会,重点提出了队伍内部自身建设的问题,在奥运会前,女足队伍将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向目标冲刺。17时20分,女足开始了新帅上任后的首次训练课,总体来看,姑娘们状态都还不错,对新帅的带队方式理解很快,战术意图执行上沟通明显比前任伊莎要好了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